新年快樂 EVERYBODY!!


話說今年是虎年

所以爸拔馬嘛說今年是我們的本命年

貓=貓科=老虎  (噗)

特地幫我們拍好沙龍照

要我們祝賀阿姨叔叔們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吧!!!




我是排行老大   名叫「GUCCI」可是名牌貨呢!!

來自美國    最愛「小魚乾」、「罐頭」

我不要紅包  請給我罐頭    謝謝


我是老二  叮叮是我   我是麻豆兒

從小瘦瘦的身材加上一雙迷人大眼晴(電眼)

大家一看到我就說是正妹  您說是不是!!

這是爸拔替我戴上的新帽   象徵吉利嘛

 


我是老么 名叫「弟弟」小名「林胖胖」

平常工作是吃和睡覺  看體形就知道!!

我雖然足足有六公斤之多  但身手靈活

看下面那張  某天我喝醉四腳朝天的樣子

就知道我平常有練瑜珈 




我們三姐弟  祝賀叔叔阿姨們

「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

牌桌上手氣旺旺來 、身體健康

喵~~~~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