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叮愛用的好貨 --爽健(QTTO)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之前看到部落格介紹這個美腿襪

當時  很心動

但是礙於一雙價格都太高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由於「吳小妞」去日本玩

「吳小妞」問小藍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這個就成為了我口袋名單。

在台灣一雙最便宜的看過七百多的

在日本買的話  換算台幣一雙才五百多。真的


「你想要在夏天一雙美腿嗎?你想要像VIVI雜誌麻豆兒有雙漂亮的美腿 連LENA都愛不釋手的寢襪嗎?」

就是上面這個 slogan害我很心動---->羞

聽說這是日本櫻花妹的最愛  

人人都有一雙的寢襪。

說真的  叮由於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站著

加上我有一個很壞很壞的習慣((大家千萬不要學呀  吶喊ing))

就是 習慣性用左腳使力  也就是俗稱的
「三七步」

倒至我的左腿長期下來比右腿粗

唉。。。我現在非常的後悔

每天回家腿都酸到不行

腳感覺好重好重 。我好怕變大象腿唷!!!!

我的腳已經很黑了  我不想再讓它變粗呀…





趕快來介紹它



看看實品就長這樣子 薰衣草紫搭配淡淡的粉紅色

根本就是為吸引女孩們兒而設計的顏色嘛

這款是專為睡眠而設計的美腿襪

有分的尺吋

快來說明一下這神奇的襪子



商品詳細介紹

讓櫻花妹連睡眠時間也不放過必穿的機能美腿襪!!

Scholl爽健(QTTO) 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經典型)
穿著舒適的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讓你邊睡邊做按摩,
適合平常在外久站的你,白天腿部的疲憊,
讓飄有淡淡薰衣草香味的睡眠襪陪著你入睡,
同時薰衣草味道還有使人放鬆的效果喔!隔天起床讓你腿部輕盈自在,
呈現完美曲線。貼心的露趾部份,在睡眠時讓產生的熱氣散發,
透氣性佳,秋冬保暖、春夏透氣,是美眉們都必BUY的最佳推薦商品。

 




「腳踝」跟「腳底」有特別的設計織法

也不用再擔心辛辛苦搭穿上去了

才發現穿錯面的冏境((汗))

 

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採用不同級別的壓力值


腳踝:21hPa( 18m mHg)、小腿:16hPa( 12m mHg)的壓力值,

由下而上依照人體工學,循序減壓。讓腿部的疲勞可以有效得到紓解,完全包覆塑型完美曲線。

 

特殊設計:日本最新研發睡眠穿的腳踝加強壓力質,就算夜晚蘿蔔也無機可趁。

(((真的很不想要變成粗蘿蔔呀…)))





這雙襪子擺脫了傳統「靜脈曲張襪」穿脫不便的情形

只要按照標示上的穿法  其實很好穿呀

隔天睡醒 很神奇耶  覺得腳真的變比較輕

就是一種「輕盈」FU。。。。。。

但是夏天我穿著睡是有一點痛苦但為了漂亮的美腿我必需忍耐呀!!!!




結論

1、我沒有說這一款機能襪可以瘦腿唷、這頂多就是讓腿部的疲勞可以得到紓緩

  也就是小腿的蘿蔔不會越來越大而已,至於要瘦腿還是乖乖的抬腿及運動吧

2、在那BUY??各大網站都有在賣。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ac?p=qtto
  至於價錢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如果有朋友去日本請代購最便宜!!!

3、廣告一下
 有朋友想要認養狗狗的嗎?這裡有很多寶貝們待認養。很乖很可愛
 如果十二天內沒有人認養就要執行「安樂死」請大家幫忙轉PO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以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