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和小藍騎機車要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你


當時下著雨

笨蛋的你也不會找可以躲雨的地方

就這樣子窩在路邊淋雨~~

我和小藍都覺得是牠是被主人遺棄的狗兒

小藍和我特地買給狗飼料要給牠吃

天呀~~

牠開心的對著我們笑

狗就是這樣子你對牠好  牠也會對你笑

就這樣子媽、哥、小藍、我就每天輪流餵牠吃飼料

牠好瘦好瘦唷~~

看!牠肋骨超明顯的  可見牠餓了多久

一開始我們以為牠是杜賓

是一隻有杜賓身材的狗 好高唷 

但臉好像是有混到狼犬

所以我們就暫時叫牠「大杜賓」


這幾天跟牠相處

他好愛撒驕唷

基本的起來、坐下、握手都會

更確定是被棄養的

然後被主人帶來這個地方丟掉

加上牠這麼多天都在原地沒走

我們覺得他應該是在等主人吧

暗~看了我都心痛

「大杜賓」常常對著來來往往的汽、機車看

感覺是在看是不是主人會來帶他回家


加上我們都覺得「大杜賓」的腳腳好像有一點怪


後來,和小藍討論的結果

決定先去米懷谷動物醫院問林醫師

說明了「大杜賓」情形該怎麼辦?

決定找世聯會救牠

就在都通知好世聯要來救牠時

「大杜賓」卻不見了  已經不在原地  

白天找、晚上找都不見牠

就在二天後林醫師說他十甲路上發現牠了

原來牠跑到別地方去流浪了

也幫牠掃晶片得來的消息是「沒有」

唉~~這下子唯一回家的機會也沒有了

不過林醫師跟我們說牠是「比利史狼犬」

我和小藍二個對望笑了(尷尬)

原來我們都搞錯了還一直叫牠「大杜賓」



後來我們跑去十甲路上找「大杜賓」

感覺這二天沒見牠又更瘦了

不過牠沒空理我們

牠正開心的和攤子前阿姨養的小黑狗開心的玩

天很黑了放了飼料我們就走了

想說隔天再來找牠

一方面也問了很多朋友人要不要養

一方面也網上散發消息了開放認養

但隔天後我就再也找不到牠了


我跟佛祖說請牠保佑牠

不要讓牠被抓進收容所

或是希望被好主人收養了

我們和你短短一個星期的緣份



謝謝米懷谷的林醫師和護士

謝謝這一段期間也會餵水給「大杜賓」喝的鳳梨攤老闆

謝謝世聯會大哥、

謝謝攤子阿姨幫「大杜賓」掛上亮亮會閃的項圈

以免牠晚上太暗被車子撞到

謝謝原本要幫我們轉PO認養文的人

因為有了你們

讓我們感覺原來這個社會也是有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