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

麻,這不是我最愛的「柴魚酥」嗎?(流口水中

娘:

嗯…對呀,對呀!!



叮叮:

一口就好了嘛。(這時使用了右勾拳

娘:

不行啦,這…對小孩子來說太鹹了啦!!!



叮叮:

我娘不理我,我只好使出「無辜眼神」的攻勢

求求你嘛!!!



叮叮:

拜託你啦…(這時已經非常激動了

答應你我會乖乖的,只要一小口就好了,真的

娘:

這小孩真是的。受不了捏。。。

========================================




星期五晚上

我和小藍正在收看每天最期待的「歡樂滿屋」(真的很好看,笑)

一邊看電視一邊弄著「柴魚酥」

不料林叮叮聞到柴魚的味道

整個人一直吵著要吃,什麼攻勢都用上。

真是個愛吃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