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夏天的尾巴    
 


小藍和我去鹿港去到爛掉了 有一點膩了

不過還是照樣把到鹿港必吃的美食吃了一輪 ,
 
上回分享過到鹿港的美食了

這次要好好介紹一下鹿港要怎麼玩




對,可以看這個「鹿港鎮 觀光導覽地圖」

內容很詳細可以參考一下

有看到觀光客拿觀光地圖在看  但在那裡可以拿導覽圖我就不清楚了

一方面小藍對鹿港很熟了

一方面是我們喜歡邊走邊逛  看每條小路是會通往那裡的新奇感覺

所以我們是不看地圖的


如果地圖看不懂  可以看指標!!



趕快跟著叮的腳步走(你以為你是莎莎哦!)

來鹿港一定要走這種小巷弄

才能體會鹿港的氣息  算是人文氣息吧  還有古早的味道



我好喜歡紅磚頭

拍起來照片好好看唷  有fu有fu唷…

吸~有秋天的味道


接著來到「摸乳巷」

原為前後街的通道,因為巷弄太過於狹窄,僅容一人穿越

二個人過必需擦身才能通過,所以稱為「摸乳巷」的唷

大家可別想歪了 哦。



上面有介紹「九曲巷」的由來

在古老的巷弄間怎麼拍都好看  很有感覺  (是說是街景啦)



這是用來打水的

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稱叫什麼

就叫它「打水機」好了

我們在拍照的同時  剛好有附近的住戶要來取水

到現在還是可以正常使用耶,真的很神奇。





叮走累了在休息 連長椅都有鹿港的味道

=====================================

接下來是重頭戲。。。。海邊!海邊!海邊!

今年,到現在夏天都已經結束了

我一次也沒到過海邊

所以,小藍就帶我到這「神秘的海灘」

至於,這海邊的正確位址在那,我也不清楚

要問小藍啦!!!

只知道是彰濱附近吧




海邊風很大,所以一路上有有好多用來發電的風扇

我看到這個「大風扇」,就知道海邊快到了。



我們到囉~~風超大的

沒錯就是這個味,海邊鹹鹹的味道,就是它。

 

太過於開心了 再加上風超級無敵大的

我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呀!!!!



這張超像歐巴桑的

好吧,叫我大嬸也可以  

總之呢就是很開心嘛 海邊我來了



從這個匝門進去就是海囉

是海耶,是海耶。有沒有?



今天來的太晚,海水都漲潮了

左邊海水的地方原本是沙灘

如果早一點來趁海水還沒漲潮之前,是有機會可以踏踏海水的唷。



我好開心唷。

總算是小小彌補我今年沒到海邊的遺憾了。





延伸閱讀> 食記★我們的私房菜-鹿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