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

我欠了好久好久好久唷  

其實這是一年前的遊記了(這......有一點誇張)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想想還是把它生出來好了

去年這時我頭毛也太黃了吧  完完全全是太妹嘛

咦?!! 都褪成黃毛獅王了吧(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寫的原因之一)



歐莉葉荷城堡。

我老是唸成「歐荷莉葉」這樣子比較順口嘛

我們從清境下來,順路來體驗浪漫的歐式旅程。



大門一進去第一座城堡。

「伊莎貝拉城堡。」

紅磚外牆真的好顯目,內部陳設我有偷瞄了一下,走得是華麗的宮庭擺設



其實裡面是餐廳

有歐式餐點和下午茶



因為我們沒有住宿,所以這次也只能在園區拍拍照

這裡是住公主住的城堡

所以矮人們是必要的裝飾



「卡通屋」

這應該就是小矮人們的家吧?!!




鈴、鈴、鈴

這是給新人走的吧,就是像走禮堂一樣的感覺。



「證婚臺」

這是給牧師證婚的地方。新人愛情的見證

我應該要取全景,這樣子才能看到真正的樣子

自已想像一下吧,就像電影電視上都會播的那樣。

我好愛這個好有fu,好想整個搬回家



「伊莉莎白二世城堡。」

開放給旅客住宿的地方,說裡面超級豪華的、貴氣的

沒有住宿的捧友是不給參觀的唷

只好在外面拍拍照過過隱囉~~


白色的走廊最適合拍照了(顯得我好黑,泣!!!!)

天氣這麼好一定多拍幾張的呀



長長的走廊而且是粉色系的(尖叫中)

好夢幻

我硬逼小藍跟我做這「躲貓貓」拍照的姿勢



「國王與皇后城堡」

城堡主人居住的地方呦~



「禮品販賣區」

精品店裡面的東西都好有趣唷,卡哇伊捏



突然發現有一座城堡沒拍到

少了「維多利亞城堡」

有興趣的捧友就上官網搜一下吧

往歐莉葉荷城堡交通指南

南下北上

請走國道三號( 北二高 )→ 轉國道六號走到底霧社交流道下

→右轉往埔里方向向前走300公尺

左轉往鯉魚潭方向 → 往前約 1000 公尺左手邊有一條紫色的橋 →

左轉過橋後約 200 公尺即可到達歐莉葉荷城堡 。

官網:http://www.olliere.com.tw/

PS城堡不能太大聲說話,會被城堡主人罵,而且規定也一堆,網路上對它的評價也不是很高

有去過就好了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去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