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在犬界有林志玲稱號的 LI LI  登場。。。。。。



阿姐開的店要拍「寵物攝影」

當然要出動首席名模

繼上次,莉莉已經拍攝過棚拍了

這次要當街拍的麻豆兒





這個角色還有誰能比她勝任呢

麻豆兒這個工作對她來說駕輕就熟

天生就是這塊料  看到鏡頭不害羞

您瞧她的笑容多燦爛呀!!



她是小藍家的千金大小姐

在小藍家的地位可是非常的崇高(看我打這麼多個"崇"就知道有多崇高了吧)

小藍實在太愛她了 看得出來這二人的感情非常好 好到我吃醋



在LI LI要拍攝的前一天晚上

小藍緊張到睡不著 小藍的眼精好腫耶…



從小就當千金在養  家裡大大小小都寵到不行

每次牽去公園玩耍時  經過的店家還有路人甲乙

都會驚呼莉莉時在太可愛了

人家我們莉莉可是有很多FANS的呢!!!



笑起來時 咪咪眼也可愛致極

這張看起來好像羊咩咩吧  咩A~



平常莉莉玩石頭了

就是撲石頭的那種小遊戲 

雖然是大小姐但個性卻非常平易近人

所以只要小藍拿石頭跟她玩 就會非常開心捏



吼~

莉莉要偷偷爬牆,被抓包了吧。。。

有時候我覺得莉莉長得好像科基

這種話被小藍聽到我又要被念了  LI LI可是漂亮的柴犬



這次拍的照片我好滿意唷

每張我都想洗出來  或做成明信片也很正點

最後,

就以這張「溫暖寒冬陽光般的笑容」來結尾吧



我家LI LI真的很可愛吧!!!!(尾巴翹的非常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