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日租Hello Kitty套房

是處充滿甜蜜與夢的小屋,主人凱蒂諠相當喜歡Hello Kitty......

因此,打造了一間以Hello Kitty裝潢的房間。

女孩棉絕對無法抵擋的「台南Dream House夢想屋日租套房」



話說,

我也太幸福了吧,整間屋子滿滿的都是Kitty耶.......>\ \ \ \<

被粉紅色包圍的感覺也太正中女孩兒的心







陪小藍南征北跑的出差生活

這次落腳處是「台南」

難得來一趟台南當然要住下來

一定要去找好姐妹球得B,順便逛逛花園夜市

關於這次住宿,

選擇住在離花園夜市的地方





連大門都是粉紅色滴

打開門進去不小心"哇"了一聲......太開心了嘛(轉圈)

而且裡面充滿了熊寶貝的味道

不過味道太濃了搞得睡覺時頭超暈的



檯燈、面紙盒、時鐘、插座



櫃子、托鞋、沙發



收納盒、電扇、鬧鐘

全部全部都是Kitty滴......



浴室的擺設也是Kitty的

就連噴水頭也是.......



大大的衣櫃



搖控器的收納盒以及檯燈



OH~MY GOD

在看電視時都會忍不住一直看房間的擺設耶

因為實在太夢幻了

這樣子的裝潢我超級超級喜歡的

逼小藍把我房間也佈置成這樣子

不過小藍說我太髒了  可能一下就被我搞得太亂了(大誤)



電視上的名片收納盒以及住宿需知



冰箱裡面的飲料是可以免費飲用的

還有冰塊捏......房東好貼心(加分加分)



白色的櫃子看起來好典雅唷

我不太敢碰怕容易弄髒它





Kitty樣子的桌子好想帶走唷

噗.....感覺很像Kitty一直裝無辜的看著你耶,可愛極了!!!!!



最後,

這化妝檯也太美了吧

我邊吹頭毛邊笑吧<--不過這樣子有一點可怕

晚安囉,各位!!!





有興趣的朋友 

這是房東凱蒂諠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567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