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結局的景點大公開。金陵山圓滿教堂。

有看「敗犬女王」的人,對此景點一點都不陌生吧......

由於本郎太過時間忙碌的關係

只有轉到電視剛轉到會瞄一下而已

雖然我不是敗犬迷,但今天這個地方,

不管是不是忠實觀眾也好,都不能漏勾的唷!!




走吧,我們去婚禮場景的教堂-----「金陵山圓滿教堂

會發現景點是看到部落客的介紹

就在台中霧峰耶,離我這麼近不去走走怎麼行

想不到這座教堂位於偏遠的山區呢

我還一度以為霧峰就在隔壁而已說,想不到還是有一段距離(大誤)



在霧峰的馬路上就彎進一條小巷,

小巷沒有多久就變成山坡路

一路都沒有指標是往教堂的

不過教堂就位於金陵山內

所以跟著金陵山的指標走對了



一路上蠻多車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要來教堂的吧

某些路段也只能容一台車行駛

一路上也都有住家,所以不至於太荒涼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結伴而行比較好





遊客超多的

導致於根本沒辦法好好的拍照

路人甲乙都來入鏡囉~


我是笨蛋

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相機根本沒放記憶卡呀(天兵一枚)



天空灰濛濛的

僅管天空不作美,色彩豊富的圓滿教堂一樣很耀眼



是不是相當可愛呢

園區裡的椅子都好有創意耶…

有很多種不同的造形的石椅等大家來發掘



一千餘坪的圓滿教堂,教堂前面是一片相當大的草坪

很多遊客都席地而坐,我愛大草皮!! (翻滾中)

還有位於中央的噴水地






這棟歐式的建築

許多建材都來自國外



近看建築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巧思

也看得出來都有教堂的獨特之處





哎呀~

漂亮的地方拍起來的照片都FU。

這裡是熱門的婚拍景點耶

當天也遇到好多新人棉在拍照......



所以拍照都要快。狠。準。

不然又要拍到很多路人甲的頭、腳了



OH~

教堂的大門

我超級超級愛這個大門的

就因為它背景拍照很好看  噗。。。。



重頭戲。

教堂裡是全是粉紅色的椅子

感覺好特別唷






天花板給我的感覺莊嚴又神聖。

其實當天入園時並沒有拍什麼照片

因為遊客實在太多了!!!!!





這張,

小藍很喜歡捏.......

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背影殺手」嗎?

背殺!!!!!!!!!



最後,

大家快一點出外去走走吧


圓滿教堂: 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開放時間:上午09:00~12:00 下午13:30~16:30

電話:04-23338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