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叮叮~~你怎麼了?

   為什麼表情這麼"驚訝"?

叮叮:

因為我在練習「鬥雞眼」。。。。



娘:

什麼?這麼有什麼好練的呀(完全不想理你)

叮叮:

娘~快來幫我看一下這樣子有成功嗎?

娘:

眼球再往內看一點才行



叮叮:

那這樣子捏?成功了吧?

    我已經盡量集中往內看了(這時表情已經很猙獰)

娘:

差一點點就成功了,眼睛要再往內看一點,

    這樣子才像「鬥雞眼」嘛

叮叮:

(可惡)
我一定要成功,會表演「鬥雞眼」超酷的捏。

娘:(暈倒中)

========================================



小藍拔拿著鬥貓棒跟林阿叮玩,

這小傢伙玩得不意樂乎耶!!(這不是廢話嗎?那隻咪咪不愛呀!!)

拿相機邊玩邊拍,把照片放到電腦上看時,

突然發現…林阿叮因為太專注於「鬥貓棒」了,有幾張眼睛都快鬥雞眼了

笑死我了。。。

但話說如果林阿叮會這項才藝的話,為娘的我豈不是很拉風

(壞死眼的老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