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叮呀~~~

叮叮:

娘,幹嘛??!!




娘:

可不可教為娘一下,

你的眼睛是怎麼劃的呀?

怎麼這麼大又這麼迷人,到底是什麼有秘密呀????



叮叮:

今天就不藏私,就把大眼睛的秘密公佈出來

首先,就是要把上下眼線圈起來並且塗滿

再加上,女生都不可以缺少的瞳孔放大片

這就是我洋娃娃眼睛的秘訣



叮叮:

最後放上一張我和濱崎步的近照

你們看,我跟他的眼睛是不是一樣呢?!!!



======================================================


只要有人誇我們叮叮眼精很大很漂亮時

我和小藍都會著說「是像到我的眼精才會這麼大」

只能說「叮出於藍更勝於藍」----------------------->飛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