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故名思義,

我們家因為大家都吃素的關係,沒有烤肉趴耶。

只有......「柚子派對」!!!! 



叮叮:

我爹娘沒烤肉給我吃就算了,

還給我戴上這「柚子」,這......味道好酸唷。

(OS:沒有烤肉那可以吃罐罐嗎?)



弟弟:

上面二位姐姐不要生氣啦

如果不讓爹娘拍我們戴上「柚子」的照片,

我想,他們二位是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就好好聽話吧   。   (好認命的表情)


===================================================================



親愛的捧友們

中秋佳節愉快唷… 

到處都有烤肉香耶,都飄進來我們家了,都飄進來我們家了,我不能吃啦,可惡!!!!

PS  叮叮最不配合了  柚子照片只拍了一張,就生氣走人了!!!! 

還有小藍和愛麗莎用的「柚子造型」真好  好適合三姐弟唷真可愛!!(雖然他們都很不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