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弟弟王子,可不可以商量一下呀?



弟弟:什麼事?

除了「出門」這件事之外,其他的事都好商量。

娘:

只是去給醫生叔叔檢查一下嘛,又不痛不癢的。

那裡好好玩耶,而且有你最愛的罐頭、肉棒、鬥貓棒捏。心動嗎?


弟弟:不要,既然這麼好玩你和爹自已去

娘:求求你啦,拜託一下嘛。。。。。(勸說中)



弟弟:吼,就說不要了嘛,

每次醫生叔叔都要替我打針,又逼我吃苦苦的藥。。。。。

討厭娘和爹啦!!!!!

我。只。想。好。好。待。在。家。(怒吼中)

======================================



弟弟脖子的地方長了不知名類似腫塊的東西

趕快帶去給林醫生看

要出門前的纏鬥花了好大的功夫呀呀呀

他好像知道要出門一樣,一付很害怕出門的樣子

躲起來不讓我抓,最後是用罐頭引誘他,弟弟才上勾的。

為娘我的手也多了三道”血痕”。。。。。。(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