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看著你  起動無辜眼神攻勢

你喜歡我嗎?



和狗狗相處非常好  重點是我非常親人又肯給抱(大大的加分)

更喜歡摸摸唷,我一開心,會呼嚕呼嚕叫得超級大聲(給你一百分啦)



不用多說  看也知道我很漂亮吧 是喵喵界中的極品呀~~(吶喊中)



我會幫您暖被   也會等您回家



怎樣呀?

合您的口味嗎?

”的就是你了 ............ 



希望大家努力轉貼

讓小丫頭能好好的享受被愛的權力 

交到最珍惜他的認養人手中

真正懂得愛這些生命的認養人  對他不離不棄的心

如果這個人是您  請來信至ding_lin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