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式燒烤~屋馬。燒肉町

豎起大拇指推薦燒肉店。。。。。。

為什麼叫「屋馬」?是因為日文UMAI為對「美食的讚嘆」的意思

而UMAI翻成中文屋馬同音



小藍把你拍得很帥吧,是「型男安」耶~~~

今年我生日時,小安說要請我棉去屋馬耶,這怎麼好意思呢?!!

我上網先偷偷查一下菜單,看了我都餓了,迫不及待的想吃耶



位於台中市最熱鬧的公益路及文心路交叉口,地點相當的好

豪華的門面及相當醒目的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

店裡是日式風格相當濃厚,不過由於我們三個太沉醉於玩互拍,

導致店內裝潢一張也沒拍到,大家就自已想像一下吧  (好不負責任唷)



組合套餐單點二種選擇

我棉三個人選擇豪華雙人套餐,外加單點一些食材




點好餐服務生會送上無限供應的的雞湯

味道超香濃的,好喝!!!!

你棉不覺得我這張很有"知性美"嗎?(被揍)



前菜是凱撒沙拉

唯一我會吃的沙拉就是凱撒沙拉,還不賴。



準備好了嗎?正進入主題了

接下來一連串都是食物唷,要做好流口水的心理準備唷

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是什麼肉了

反正就是肉肉肉



順便一堤,還會提供生菜可以包肉吃

飲料是去油解泥膩的「檸檬汁



小安負責吃牛肉,小藍和我負責吃豬肉



我最愛的「大腸頭



這個我有印象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安格斯牛排



我開動了  也太好吃了吧 (又要吶喊了)



我真是邊打邊流口水耶   好餓



看他會不會幫你撥蝦  就知道這個人夠不夠愛你

小藍真的好疼我唷  大心



這是紅椒吧  



大家猜一猜,這是什麼?

答案皆曉,是小玉米



滿滿的都是肉呀  好誘人



甜點是麻糬  怎麼連甜點也這麼好吃呀!!!


接下來

我們三個就瘋狂的拍照




真的很愛你 啾 



此時一切都很正常



我和他小時候就認識了

謝謝你一路都陪伴著我



拍著拍著

我們二個人又開始拍奇怪的照片了




最後,

這是目前我吃過最好的燒烤店,改天想挑戰一下「乾杯」

無名文章有限字數,其他的我不多說了,逼大家快去吃看看吧

PS吃完屋馬竟然身上都沒有烤肉味唷  好神奇  好棒唷

arrow
arrow

    林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